close
有一天突然想起。

我要遺忘掉24年前的某天。

因為那天守在門外一整晚的他。

不會再出現在我眼前。

不會再對我噓寒問暖。

就像分局旁的診所已經不在了。


昨晚又是個嚎啕大哭的夜晚。

哭著哭著。

寫著手邊的東西。

這樣的痛該怎麼放手?

怎麼忘懷?


下班前走往廁所。

門居然反鎖了。

在安全門的另一側櫃位調整施工中。

沒人聽見我的呼喊。

又拍又打了10幾分鐘。

可愛的kiki來救我了!

要不是還有她在我可能要在樓梯間過一夜啦!

笨的可以。


今年の目指し、生活に満足+仕事に満足+恋愛に満足。

誰にも幸せをあげる女性になる。

今日、おめでとう!ル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