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大家認為到職很久。

其實上週才剛滿兩個月。

短短的時間。

從美保到生雜。

今天是在衣食的第一天。

開始有點不知該從何下手。

幸好有可愛的小方幫我一起整頓。

突然覺得貨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離開生雜有點不捨。

不能開開心心的陳列新品。

沒有有趣的情境。

沒有Character主配可以玩。

也不能跟KiKi一起想點子。

只是換個組也會愁悵。


下週還會有更驚嚇的事。

就是要學值班啦!

幸好有Mika罩我。

看來我下週上班前要灌個醒腦飲料。

不然神智不清就完蛋啦!


圭開始新的生活。

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加油。

雖然心情還是老樣子。

就跟我踩著溼透的高跟鞋上班一樣。

還是得努力撐著。

起碼上班時我都要是那個有活力的Ruby!


別下雨了!

明天要去微風支援。

我不想狼狽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