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餵完小寶貝,索性爬起床擠奶,但是六甲村電動擠奶器的功效不好,弄得我的小頭頭也好痛阿!

擠了快半小時,擠出60CC。



睡到八點多快九點餵完小寶貝,哈妮下班回房睡覺,當阿母的就開始認真做功課,研究擠奶器~擠奶器百百種,價格也都懸殊很大,爬了很多文,還打電話到公司問熟識的客戶用哪牌、發信給同事問問題,最後在FB上問到就感心的同事,願意提供AVENT手動擠奶器讓我用用看,如果合用再去買。對於沒經驗很怕買到效果差的擠奶器的我來說,真是太大心了!

下午佑佑阿拔用哺乳枕發明了一招,讓小寶貝乖乖睡了一下午的新招式;這招讓我趁機跑去拿擠奶器,還去買了溫奶器,好為啟用奶瓶做準備。本來想買奇哥的,不過這款在網路上好像也頗推崇,俏媽咪的店員也說這款溫比較快,我就敗了!畢竟根據同事的消息,藍印子沒賣也沒得選了!






晚上一試用擠乳器,天哪~真是好物!一下子就擠出兩倍的量,疼痛感也減低很多很多!過兩天一定要去買一個才行!



晚上哈妮上班去,佑佑也是騙了快一個小時才肯乖乖睡覺,淘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