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佑佑阿拔假會,睡前了還在喝茶,結果就是聽著我的打呼聲,失眠到3點半我都起來餵奶了才睡。

半夜親餵的狀況極佳,3點半餵了快半小時,吸食的狀況良好,一路撐到早上快8點,喝完馬上接著睡,當阿母的我起床擠奶後,看了個電視,喝了碗紅豆湯才回去睡回籠覺。有鑑於昨天奶痛到要死,連著幾次親餵都只使用""單邊"',擠奶也非常小心翼翼...我想要等到稍微復原一點才能再親餵了!

小寶貝睡到快中午,醒來還自己在旁邊玩耍,親餵完跟他打鬧,還懂得嬉笑回應我呢!

下午我們母子倆在客廳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小寶貝在搖車上睡不好,在客廳沙發倒是睡得不錯,稍微抱起來哄騙,放下去沙發上就可以睡得很好,不過要有人在旁邊會睡得比較熟就是了!

佑佑阿拔下班後,我就出門花錢啦!說了要敗一台Avent智慧型兩用擠乳器,也就是手動電動皆可用,貴三三的$4580就這樣花下去了!因為藍印子沒賣這款,又考量貝瑞克電動的買下去,還是得多買Avent手動備用,所以就去俏媽咪買啦!上網比價過後,價差也不多,直接買到手比較快!


自從佑佑開始吸奶嘴後,臉頰都被壓出痕跡,有可能是臉頰肉太多,也有可能是奶嘴邊邊的透氣孔板子太大片,所以我們決定再去買一顆比較傳統的奶嘴,邊緣是軟膠的,試試看吸允的狀況會不會好一點。不過到藍印子一看,這款的奶嘴還沒啥選擇,大多都試造型很多的那種,傳統的還不好買呢!



回到家剛好幫小寶貝洗澡,因為天氣炎熱不想讓他穿長袖的紗布衣,所以就拿了這件短袖;每次穿我都覺得小寶貝好像女生,娘味好重阿!要不是大家都說小孩大很快不要買衣服,我也見識過媽咪帶的小孩的成長速度,所以衣服都是從屏東拿佑佑堂姊的,免不了的就會出現這種粉紅色~這件又是小兔子,真得不被誤會成女生也很難!可是當阿母的我也很有良心啦!需要見客或是出門,我就不會讓他穿這種""變性""的服裝了!

媽咪為期一星期的活動今天結束,跟她說瓶餵的狀況不佳,說我要幫她測試好奶量,也順便問問她要不要從苗栗順道過來新竹;媽咪馬上說,這是小事不用擔心她會處理!至於過來新竹,因為出遠門太多天她想家(真古錐...想家呢!),所以等過幾天再看看!當媽的總是懂我的擔憂,也總是可以讓我放寬心!

等等準備去睡覺啦!睡前應該可以來擠個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