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早上快7點親餵應該要起來擠奶的,但是我真的太想睡了!撐到9點太害怕奶痛又復發,拖著沉重的眼皮還是起床擠奶,擠完佑佑阿拔也起床,換我回去睡。

中午佑佑阿拔煎了漂亮的蔥油餅加蛋讓我當午餐,吃完我跟小寶貝又在客廳窩了一下午,應該說睡了一下午。

把小寶貝放在車車,時間到了哭就餵奶,打嗝就抓起來拍拍,吐奶了趕快擦一擦,醒了就在推推車子,重複著一樣的事情;看著小寶貝手腳一天天長肉,雙頰一天天變胖,很開心小孩被我養胖了!小孩長大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




吃東西要想著吃點有營養的,喝個媽媽牛奶,吃點水果,再弄點湯湯水水,沒事就灌水,想到要再吃個鈣片或維他命;整天把奶掏出來,袒胸露背像變態也沒關係,就只希望小佑佑喝奶奶可以健康長大!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當了媽也才知道當媽的有多偉大!這句話講了不下百遍,但是,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