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昨天有早點帶小寶貝去睡覺,斷斷續續到快12點才睡覺,剛好配合到我的作息,所以以後都要這麼早去做準備才行。

5點多起來用電腦擠奶,6點多小寶貝醒了,我們就在客廳等佑佑阿拔下班,等著等著我們母子倆都睏了快8點回去睡覺,10點多起來餵奶後小孩繼續睡,阿母起來幹活啦!

下午擠奶的時候有嚇到,因為奶超稀的,好像白開水,雖然有點乳白不過超級液狀,看來這兩天吃得太隨便了!想起朋友說的:媽媽吃甚麼,小孩就喝甚麼!佑佑阿拔趕緊蒸了條鱈魚,煮了竹筍排骨湯給我喝。

傍晚下了點雨,公婆來了,看到小孩不亦樂乎,長輩疼小孩歸疼,不過目前看來他們也很尊重我們的帶法;婆婆還很好心的安慰我,生完變漂亮啦!想當初懷孕有多胖,生完有多腫,還好一切都過了!還剩下的3.4Kg還得繼續加油!不過婆婆說絕的佑佑頭髮很長不好看,可是人家覺得有頭髮比較古錐捏!況且滿月跟24天都過了,可以就不要理頭髮了嗎?~><

沒多久又到了接客的時間,是佑佑阿拔的學弟妹-義峯叔叔+意文阿姨,很客氣的帶了伴手來,超可愛的!希望他們房子蓋好後,快點入住,快點生個玩伴一起玩耍啦!


這件兩件式的我最尬意,等涼一點內搭換長袖也可以繼續穿。

有長輩在小孩果然比較撒嬌一點,有比較會假哭,也會讓我比較慌亂一些;不過,要記得貢丸媽說的話~跳針的話要充耳不聞,記得我很好我很好就好!

剛剛睡覺拍了張自以為king of world→這是佑佑阿拔說的!哈!


特別的日子剛剛打了電話給阿母,過陣子應該有機會一起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