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先是晚睡,餵了奶又擠完奶,隱隱作痛的感覺居然沒有消失,反而變劇烈了!本來想不理它睡覺,但是痛到睡不著的FU又來了!於是大半夜我又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死命的搓揉按摩,不間斷的擠奶,一直到三點痛意稍減了才去睡。

想當然爾,早上睏的要命好想睡。

下午趁著小寶貝睡覺,我跟哈妮又出去""風騷""了!跑了城隍廟處理普渡,去銀行嘎票,換了機油,再去台電處理補助。爽爽快快的買了挫冰回家,居然險些吃不完!以前是不能吃,現在可以吃了反倒沒啥興趣。

回到家婆婆說小佑佑剛大哭不停,肚子餓,哄了很久剛睡著。老人家在小孩阿~很好命!


酒足飯飽的模樣很滑稽!


被人家伺候著還裝的一副憂鬱的呢!

現在又被奶痛折磨,我情願小寶貝不睡覺我睡不好,也不想被奶痛折磨一個人痛到天亮!

去洗澡吧~但願我今晚可以順利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