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寶貝好像心情很好,抱到房間準備睡覺時,照慣例換個尿布、包肚肚,跟他說話時,笑的好開心,笑的我心都融化了!相機不在旁邊,趕緊用手機拍下珍貴的一刻!小寶貝慢慢會認人,我跟哈妮跟他說話時,他也都會轉頭看看我看看哈妮!看著他一天一點的長大,心都軟酸了!



早上跟哈妮隨便吃了饅頭+豆漿,後來陸續吃了蘋果跟牛奶,一撐撐到傍晚,哈妮提議出門買東西吃;於是,我們抱著佑佑搭車出門,買了速食,坐車一向睡的一蹋糊塗的佑佑難得哭哭,結果是被他阿拔打亂的睡午覺的時間,哭哭想睡覺,所以出門沒多久就開始在我臂彎睡,睡得我手痠~難怪當媽媽的手都很壯阿!

經同事提醒,原來我默默的就滿兩年了呢!正確的說應該是兩年又一星期了!這是我待最久的一間公司了!應該也要說年資還好淺阿!

買了哺乳用的內衣,晚上開心領包裹想回來試穿,結果居然買到沒開口的...那買的意義是...算了!等新貨到再決定要不要換吧!先前的內衣都太小,就算不買哺乳用的,要翻下來集乳也很困難,還是要穿正確的配備會比較方便!

明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想到就有點感傷,不能24小時看著小佑佑了!我想上個班,應該一下子就到下班時間,就可以見到我心愛的小寶貝了!

敷臉敷好,擠奶擠完,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