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佑佑最後跟外婆睡,一晚睡得不是很安穩,好像是認床,還是認房間,或是認人,哭哭啼啼的好可憐。

早上五點多媽咪抱來給我餵奶,喝玩天都亮了,索性起來擠奶;雖然已經很早起床,最後還是搞的匆匆忙忙出門。

第一天好多事情還是交接不完,好多進度還是還沒趕上!

上樓擠奶幸好環境很棒,裝潢很漂亮,也很貼心有舒適的環境~集乳室整個很豪華阿!

晚上回到家好累好累,看著小寶貝睡覺有種淡淡的哀傷阿!多希望可以一直陪在他身邊!每天只要看著他就好了!可是現實考量還是要上班,還是要讓自己放寬心,重回到原本的生活跑道才可以。

吃完飯本來開心要跟哈妮出去買東西,可是講到帶小孩的事情,讓我又想好多好多...當初不是說好要一起努力,我也因為你的鼓勵所以決定嘗試,我們也說好一定沒問題...結果聽起來像是你一改初衷,打翻本來的約定,讓我好沮喪阿!看著佑佑我都要飆淚了...

不想了~快去睡覺吧!忍耐個五天我又可以跟小寶貝朝夕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