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早上順利的擠了奶,出門時間也在合理範圍。雖然半夜起來餵奶很愛睏,不過奶不痛甚麼都沒關係!

下午回家前在集乳室遇到認識的媽媽,雖然我被600CC的媽媽嘲
笑,不過150CC的媽媽卻很讚嘆我...其實不管是幾CC,哪怕是5CC,都是偉大的母親阿!另一個媽咪,說小朋友不小心尿道發炎,怪自己沒照顧好,我即刻安慰他,那不是你的錯,小朋友生個病才會強壯阿!我相當佩服他可以一個半月救訓練小孩半夜不用喝奶,辛苦的媽媽是需要鼓勵的!

無意間跟新同事聊老爸的事,真是巧遇知音阿!經歷過同樣的過程,我想我們都很懂彼此的心路歷程...她也是個好女孩阿!

晚上回家,媽咪煮好菜等我,好開心好開心,吃了
28年的菜果然很合胃口!晚餐後一起分享了很多心情,分享回憶,分享帶小佑佑的喜悅,分享曾經走過的酸甜苦辣...以前沒有人幫忙媽咪帶小孩,逢年過節奶奶做生意,媽咪還要帶著我們回去幫忙做手工,加工食品讓奶奶拿去賣,初一十五大拜拜小拜拜都要煮兩餐,煮得滿桌都是菜...好多好多辛苦的腳印, 都烙印在我們心底。

我說,很多事情如果想成是遺憾,就會在心底生根瘀滯,老爸的事情就是;媽咪說,那不是遺憾,是美好的回憶,至少老爸是這樣想我的。我知道老爸很愛我,也很以我為榮,喜歡我虧他、糗他、故意忤逆他,每次被嘲弄之後又會趁機搭我的肩膀,就算我會說他好噁心!如果真是像媽咪說的,我會把他想成美好的回憶,如果那些曾經是美好的回憶,我想,也就沒有遺憾了!

每次跟媽咪聊
天,聊完都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因為我知道她很好,而她的好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小寶貝今天又偷偷玩耍玩得好開心,可愛到我的心都要融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