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折騰到一點多,早上睡到9點多,哈妮就說把小孩帶離房間,讓他習慣晚上才進房睡。

因為親餵的狀況不是很好,決定開始都用瓶餵,早上撐到8點半才喝奶,只有那次順利把150CC喝光光,後來的幾次都只喝120.130CC,睡覺也是半夢半醒的很淺眠;不過,還好我調適回來帶小孩的感覺,不太慌亂,所以~哭就哭吧!看是要喝奶還是尿布濕了,就沒那麼緊張了。

我跟媽咪討論的結果,嚴重懷疑小寶貝是不是會認人認味道,所以我們換手帶孩子後,他就變的有點奇怪。

其實,親餵一個多月以來,我很喜歡抱著小寶貝的感覺,也很享受被小孩需要的感受,與其說是他需要我,不如說是我需要他吧!當我決定不用親餵,一開始其實有點感傷,傷感以後再也沒有如此親密的接觸,突然覺得他不需要我了!好幾次都因為這樣的患得患失,偷偷掉了眼淚。不知道該說哭點很低還是...不敢想是不是該生一個玩伴給小佑佑,也不敢想小佑佑長大會不會有一天不喜歡媽咪我了,我只希望自己能給孩子最好的!就算沒有錢,就算沒有十八般武藝,我們一定會告訴孩子要怎麼當個有愛、溫暖、體貼的孩子!

哈妮昨晚見我累,把小孩帶去照顧,讓我睡了一會兒,突然,我家的大男孩也像男人了!我最心愛的,就是這兩個~可愛的大小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