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昨晚來新竹,今個等我下班就去趕火車了。

明後天哈妮休假,要當全職奶爸兩天;早上我上班,哈妮下班接著顧孩子。

秋天總是令人惆悵,也悄悄的喚起回憶...看著帶一片風景走,鼻酸了!

默默的焦躁不是不願意帶小孩,不是帶小孩很討厭,更不是只
想玩小孩不想負責,而是太愛太不捨,希望我們可以像過去的孕期緊緊相連,永遠都不要分開!難以言喻的母愛是這樣嗎?這樣的感受很難很難形容,更難表達出來。

聽到同事要育嬰留停,我想背後有很多很多無奈,也有很多很多辛苦的一面;沒經歷過很難了解,更難感同身受。

有時候心被塞得滿滿的,有心愛的老公,可愛的孩子,疼我的媽咪;有時候心又被掏的空空的,少了一點滿足,少了一點父愛,還少了一點安全感。

約好這個周末要幫小寶貝變換造型,想到他要沒頭毛,我就好捨不得阿!

該睡了~星期一總是特別累,開會又沒睡午覺~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