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小寶貝醒來,肚子餓要喝奶奶,一轉身發現哈妮起床,要他幫忙熱奶;看著哈妮餵奶,看著看著,不小心睡下去,一醒來就是快7點。匆匆忙忙擠奶,拼死拼活趕出門,一出門居然發現下雨,硬撐到半路才穿雨衣。到公司發現,新洋裝的緞帶居然飛了!就在這麼緊急的狀況下,居然還擠了360CC的奶!真是酷斃了!

這兩天都是佑佑阿拔在家顧小孩,看到他很疼小孩,也會幫忙餵奶、拍打嗝、換尿布等等,真的覺得好開心!身邊有愛我的老公跟我愛的佑佑,還有一個疼我幫忙分勞的媽咪,這是夢寐以求的幸福阿!

笨弟弟的紅單寄到,居然是人坐在機車上被拍照,停在紅線上,還有俊俏的背影...警察真的有機車!

晚上媽咪從汐止過來,到家就煮晚餐幫佑佑洗澡,開心的跟佑佑玩耍!

看到我的家人都這樣幸福,我也該滿足!

睡的一蹋糊塗的小佑佑超有趣,連被枕頭壓著都可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