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毛襪快遞了黃驛暄準備的可愛小禮物,還有舶來品的卡片!雖然沒能一起吃飯,還是就感心!

謝謝賴秀雲+Betty Chen 幫我唱生日快樂!

謝謝Winnie Peng拿了偽裝包裹試圖想要欺騙我,不過我聰明靈力很難騙阿!

謝謝Eva Chiu貼心的偷偷摸摸進公司,自以為聰明的打電話問我本人我去吃飯了沒,做了可愛的卡片跟說明書,準備了可愛的小湯匙給佑佑,買了好吃的蛋糕!AEO這麼忙還可以這樣搞,太違規了!我要檢舉你!哈!3Q~baby~看你這麼天真可愛,真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真正幸福!

謝謝傅珮甄今天寄到的小佑佑禮物-可愛的恐龍裝還有鞋鞋襪襪+帽帽~過年我們佑佑會穿回去走秀的!

最後謝謝很多今天路過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各位~沒法一一細數,但是有你們的祝福,小女子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謝謝傅本圭昨晚帶我去約會,手牽手逛街好幸福阿!晚上快遞的多多綠好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