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哈妮妮傳了兩個檔案給我,一個是畢業典禮的,一個是我們出遊的PPT。我看了很感動,有要落淚的衝動。最近好像變的很容易感動,是太敏感了嗎?那些片段感覺就像是在婚禮上的相遇回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一段這樣的影片!

今天白天去中心,中午吃了很豐盛的綜合午餐,有怡董的鮪魚拌洋蔥,還有葉老師的番茄彩蔬,阿瑾的蘿蔔糕,以及7-11買的韓式涼麵,簡直飽到不行!

下午收到熊寄來的信,是長達12分鐘的N103回憶錄,我看了都要哭了。

最近大家很擅長做感動人的行為,慰藉了我一個人的寂寞。呼呼!幸好有感性的大家,我才不會淹沒在沒有朋友的艷陽中。

希望遠在他鄉的小雨同學可以滿載而歸!

又聊天聊太晚了!補習回來有些累...又沒複習到了!

呼呼!嘉莉也是一枚妙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