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品嘗到我夢寐以求的火鍋!2097好吃!心愛的番茄牛肉鍋!NICE!跟嫣嫣從六點多出發到樹林街,吃到要付錢已經是九點半了!很久沒能跟朋友這樣促膝長談,東聊西聊說那麼久了!看到他很幸福我也很開心!也很佩服他可以順利找到不錯的工作!我的友情味覺跟食物味覺都被滿足了!

吃完還一起去花園逛夜市,我想我從日本回來有後遺症,除了想吃台灣的食物就是想買台灣夜市的東西。原本目的是鞋子!結果先是花了290買了一件HAWAII風的上衣,失敗!又花了500買了兩件衣服,一件深藍色洋裝,普普,但是我想我太胖了,一件紅色上衣,算是成功的一件吧!後來鞋子買下去了190,沒想到回家發現我跟老闆說我要38,他給我39...氣!

今天特地想跑去換衣服,結果只換到鞋子。換回來又覺得不滿意!所以決定明天在去一趟,換別的鞋子,再去別家買我原本想要的那雙!

下午有一段奇妙的際遇,不過也不算際遇啦!去書店,跟怡董大搬書,我發是我這輩子沒看過有人買書這麼率性的!隨便買買就40本!而且每本書的封面也都太美了!讓人欲罷不能!

剛剛跟哈妮妮聊起了一些TABOO,或許以前是,不過我現在已經比較能夠釋然,世事難料這個道理,所以講清楚也是好的吧!出軌,絕對是不可原諒的過錯!不論是精神,還是肉體都是。不過,原來我在他心目中還是那麼令人放心不下哪!但是,當他還是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沒有現在這麼內斂吧!所以我想...等到我也25了!應該可以更成熟一點吧!

明天早上是最後通牒啦!唸書!起碼也該把筆記寫一寫!該休息了!不要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