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上硬是賴床到八點鐘,遲到了10分鐘多...不過今天好像有一點不同了。

難道是昨晚電話裡的"豬爸豬媽"話題讓我心情好到今天?

一早就在處理前一天沒有弄完的印領清冊,到10點多突然懋麟姊說有人找我去開會,我才突然想到昨天好像有通知,匆忙到遙遠的校門口開會,什麼拍攝校園DVD要各系支援,一開到了11點半,有人請喝飲料,拿到一杯木瓜奶也算幸運吧!

主任到中午買飯之後到了拿了一堆文件給她簽,就開始有忙碌的感覺。一直到剛剛五點半回來...

老師說我以前是不是有助理的經驗,感覺我很上手...第一個念頭就是...怡樺姊...我也說因為以前在計畫下工讀,助理比較嚴厲,所以學習的比較多。「玉不琢,不成器」實在很適合我想表達的話耶!以前大二一看到怡董總覺得她很難相處,就連稱呼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因為跟著叫怡董好像裝熟...所以我都直接叫怡樺(想起來真是不要命了我)!久了熟了也就自然多了,也變成患難與共的夥伴。感謝是我唯一想跟怡董說的,當然也還有加油!感謝他以前對我的要求,讓我學習到很多精神跟態度,也希望她早點脫離夢靨開開心心的工作!

工作到現在頭一次覺得自己可以勝任工作,尤其是這份主管"相當豪爽"的工作。

昨晚跟嘉莉去一個"花園夜市",不過可想而知它肯定是本不上我們台南的!!!我想連開元的復華夜市也可以大勝吧!聊了很多,也了解這就是工作就是生活。

前任就職12天的助理,擁有人人稱羨高學歷,卻會在短短的12天裡面回家大哭,會把學校想像成是可以悠閒游泳+慢跑+工作的地方,說學校跟她想像的不一樣...這樣是不是叫做太好命,沒遇過人間疾苦?難道像我們這種非優秀學府的學生,擁有雜草般的韌性,就是理所當然,而他們就必定是溫室花朵嗎?以偏概全應該不好,只能說這只是個案例吧!

雜草杉菜,是我要學習的對象。

堅韌不拔!

期待週末的母親節,期待下週的旅遊。期待してる~はやく来る!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