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在為自己下了決定而雀躍,晚上一通電話卻讓我又跌落谷底。

曾經發生在別人感情中的"信任感"、"安全感"問題,現在也發生在我們之間。

There'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you to me,you know?My dear~~~

他說的我是百口莫辯,我也的確失了分寸,有些忽略自己跟他的立場...朋友曾經談論的狀況,現在也發生在我身上了。男女之間不是沒有純友誼,但是必須要知道上限在哪,禁忌在哪...那天一時不好意思打斷的想法,卻讓另外一半有這麼不好的感受...的確是我的疏忽!我也道歉了!

換個立場,今天要是他這樣沒分寸的跟異性促膝長談到清晨,我也不敢保證自己不會大發雷霆。不管這異性是我朋友,或是他朋友,應該都一樣。不滿的情緒累積在他心裡,他一直默默的牢記了先前的"紀錄",回想起來我是疏忽他的感覺了!

我深深的道歉,聽他對我有些冷言冷語心裡也不是滋味,難過的睡不著。

一直以為自己很稱職,向來都為他打點一切,替他分擔很多事情,為他考慮很多事情,萬萬沒想到這些都沒有在他心裡加分...因為這些都比不上一次兩次的"疏忽"。

拼命懇求原諒的我,一方面明白自己的錯誤要自己承擔,一方面也考慮自己這樣低聲下氣是...我可以這樣對他小心翼翼,唯恐他什麼地方不順心不高興...他可以為我做到什麼呢?當我在基隆的那段時間,他可想過要維護我,要為我抵擋長輩的攻勢,為我分攤什麼壓力呢?每個人的個性不同,認知不同,態度不同;或許他有他堅持的理念,有他堅持的方式,希望時間或是默默耕耘可以換得未來的認同。我也願意等待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不希望在他口中聽到任何放棄的可能,希望這也永遠不用從我們的口中溜出。

對我而言,儘管我們不是像以前天天碰面,但是每當遇到困難,有煩惱,他是我唯一的窗口,唯一的支柱。不可能想像、不願意想像我們會有什麼變卦...他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精神支柱;對我來說,我們已經是家人,他的家人也是我的家人,我只希望在經歷過一切我們可以幸福快樂,可以同時擁有對方的家庭跟屬於我們的小窩。

工作不順心可以逃避,可以換工作;但是...我們之間是不能逃避的!MY DEAR~~~YOU KNOW?

我為我自己犯下的錯誤道歉,唯一對你的要求就是...真的不要說什麼"可能"的字眼讓我傷心,好嗎?

我的家是可靠岸卻不能上岸的港口,而你,是我唯一可以停泊無限期滯留的港灣...I NEVER WANNA LOSE YOU!

FORGIVE ME!LET THESE GO AWAY,OK?

一大早主任為了演講費的事情,兩間辦公室的氣氛僵硬的不得了;中午忙開會,主任幫我下樓多買的碗麵,讓我很吃驚也欣慰;下午急急忙忙的把預算編列KEY上,到五點鐘完成。

跟著主任的這段時間,有很多畏懼、很多壓力,但是不可否認的,主任的確對於很多方面都有獨到見解,對於他公事公辦的態度我也很欣賞,有話直說也很有魄力;或許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對於沒來的及提出離職的要求,並沒有覺得太在意...我只是認為...畢竟這已經是決定好的事情,找機會也只是純粹尊重主任,也對自己的工作有個交代。我也說了等這個月管院的東西交接出去,考慮要辭職。

整個系,人事大變動,對學生對學校都不是好事情;但是學校也該為自己的行政缺失負責,畢竟是學校萎靡腐爛的制度讓人不能對學校盡心盡力...留不住有心工作的教職員,再多談什麼都是枉然吧!

希望手邊忙路的公務趕快到一個段落,明天趕緊找機會跟主任提辭職,早點找到人交接,這是我眼前最想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