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我答應你會照顧媽咪。

我會做到。

可是我忘不了心底的痛。

我可以拿出肩膀自己扛。

但是心底的苦卻不知道跟誰說。

我不是怕辛苦。

也不是怕責任。

我有好多好多關於爸的回憶想說。

關於爸的心底話想吐。

有好多好多的遺憾跟後悔不知道該怎樣消化。


昨天做三七。

人家說是女兒七。

我跟爸說我會加油。

我不會再每晚偷哭。

可是...

坐在書桌前往門看。

我總想爸什麼時候會掀開門簾跟我說話。

爸,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敢說。

我不能說。

我要堅強。

爸爸,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