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班就在期待著星期三放假,週一晚上收到朋友的彌月,本想週三要跟媽咪去市場逛逛,再去朋友那邊走走送禮的,結果媽咪說想回去陪陪外婆,所以週二晚上下班就載媽咪去搭車。

媽咪對外婆的心意我可以體會,就像我對媽咪一樣,希望可以多點陪伴,不留遺憾;趁著放假也跟哈妮聊了一下,只是有些不歡而散。之於他,希望孩子留在身邊,希望對雙邊的父母有所交代,希望少點麻煩跟奔波,希望平等對待;之於我,希望陪伴孩子成長,希望媽咪幫忙帶孩子,希望少點打擾跟不便,希望多點我們三個人的空間,希望我最愛的家人開心健康。他對父母的交代,我對媽咪家人的牽掛,都是希望一切圓滿,偏偏世事難兩全,他希望的跟我期待的總是有所出入。

比起兩人出去玩,我更希望我們一起買台推車,帶小寶貝到樓下公園散步。我不是我以前認為該做到的小媳婦,溫柔賢淑又要忍氣吞聲大氣不吭,因為那樣讓我不自在不開心太多退步;我做現在的我,開心迎接面對所有的人事物,包括婚後的家人、相處20幾年的家人都是一樣,希望多要點空間、時間讓我們的小家庭更甜蜜溫馨。這樣的心情哈妮懂嗎?可能我們還需要更多溝通,他才能了解我想表達的,也有可能是我轉述的能力有問題他不能領會。

託媽咪帶麻辣鍋來的福,小寶貝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出去放風,下車進了超市進去買火鍋料,一臉爽樣東張西望的,就像媽咪說的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孩阿!

為了不讓佑佑養成吃手的習慣,媽咪只要一看到吃手,就會打他的手手,意外發現他還真的懂,只要我們手過去,他就會把手縮起來,知道吃手就會挨打!小孩真的會越來越聰明,不能慣壞他!

中午那一頓不歡而散,弄得我心裡不太舒服...擠個奶去睡覺吧!再上兩天班又放假,算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雙十節,三人的麻辣鍋!沒有煙火、沒有喧囂!

幫小寶貝拍的溜鳥照,就算是雙十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