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在公司跟某個媽咪談好要提供母乳給她,他弟媳的小孩跟小寶貝差不多,往後在公司擠的都會讓她帶回去,感覺有點奇妙,不過真的很開心,好像做了件好事!

週六中午我實在太粗心,把小寶貝放在沙發上,到陽台收衣服,有聽到小寶貝打噴嚏,不以為意的繼續把手邊的衣服收完,回到屋裡,嚇死我了~~~小寶貝躺在地上,還好是身後還有枕頭靠著,很擔心他有沒有撞到頭或是其他地方,擔心的眼淚直流。按照這個情形看來,小寶貝體力旺盛,活動力驚人,不能再隨便放在沙發上了!好危險!

傍晚朋友帶著孩子過來走走,幫他們準備了兩個可愛的小水壺,姐姐很快就可以用到,倒是弟弟可能要多放一點時日了。

昨晚晚餐跟今天傍晚都帶小寶貝出門,去得來速買晚餐跟超市買菜。

小佑佑越來越聰明,吃手手時只要我哼一聲或是嚴厲的喊他的名字,手過去他就知道要挨打會縮手;看電視星光大道之類的,唱歌給他聽,他也會跟著咿咿喔喔的唱。

我想佑佑現在應該有6Kg了~快快長大吧!

PS~回公司上班也滿1個月,體重也下降到距離懷孕前+1Kg,應該這個月就可以瘦回第一次上婦產科的體重;有鑑於娘親嫌我太胖,下週要開始游泳瘦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