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咪會變得貪心,希望小寶貝形影不離,想要時時刻刻看著他,希望他好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他,希望他喜歡我的抱抱,希望他喜歡我的味道跟撫慰...生孩子很痛,更痛的是切割不了的眷念~好想用力的跟媽咪說我好愛她,就像她愛我一樣。

28年的母女情深,雖然中間我任性妄為的離家好遠去念書,又頭殼空空的幹了些傻事,但是這份感情是誰也取代不了的~知女莫若母阿!不用言語媽咪總是懂我要的,不用表達她總是明白我想說的。從好久以前念國小背著沉重的書包,帶著媽咪的愛心便當,下午回家打開冰箱有清涼的綠豆湯,傍晚看自然科學電視台認真聽重點作筆記,晚上寫自修背出口成章...媽咪總是在我身邊,一直到現在結婚生子了...她還是一直守護著我!幫我早晚顧著小寶貝,一早趕著出門還有她在我身後幫我拎東西準備水果,催促我早點睡覺,叮嚀著我吃的健康多運動,在我挫折時給我打氣,在我不安時給我勇氣,在我遲疑時肯定我,我何德何能有這樣的母親呵護著我...等媽咪回來我也要跟她一起睡覺...

有了付出才懂得珍惜伸手得到的,才懂得幸福有多簡單又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