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約定好的約會濃縮成市內遊覽,到爭鮮吃吃午餐,到誠品走走還巧遇同事,又去兌換我的生日禮物~~~不過還不能拆封有點掉漆!中間回家擠奶,接著又去訂做拼圖的框,買小寶貝的圍兜兜,趁機偷買了件可愛的褲褲。

剛在說胎毛筆的事情,就接到電話,趁著6點休息前趕到店裡拿到~的確是不便宜,可是我很願意花這個錢,希望能有點東西給孩子讓他保留到長大。


本以為會是個有點躁鬱的週末,其實實際遇到了也還好,雖然有些不便,也就這幾天,要請長輩幫忙帶小孩就不要嫌,不然就太機車了!

凌晨臭寶貝居然3點多給我睜大眼在那邊躺,以為是天亮了~不用想就是白天睡太飽,搞得我親餵完快5點索性起來擠奶,等到7點回去睡,沒多久又親餵了一趟才睡到10點多。

中午吃飽飯,終於說服佑佑阿拔去看看推車,到藍印子公婆跟我們都看不到合意的,尬意的都缺貨,婆婆提議到遠百,所以臭寶貝就賺到了~ 抱了一整路!先看到A牌貴三三,再看C牌都要破萬,轉身到個不認識的櫃看到8900本來婆婆都要殺下去了,佑佑阿拔阻止衝動再看下去,C牌的設計收開方便但是價格偏高,一開始看到的沒牌子(要看雜牌去藍印子就好啦~),後來看到奇哥價錢合宜、功能又符合我們需求→不要太笨重、機動性強、耐用強壯!二話不說馬上拆封現用了!因為遠百週年慶滿5000送500可現折,刷卡又送100元禮券,贈品則有傘套、涼墊+彼得兔洗衣精~算算也沒貴去哪!好在有阻止才能買到物美價廉!本來要買黃灰色的點點,不過沒貨所以就買了也算耐看的紫色囉!



剛剛公婆要帶小孩子睡,不知倒是不是認人還是認床哭哭個不停,很心疼~可是這兩天晚上要跟公婆睡還是要習慣,阿娘過兩天就給你秀秀啦!哭的超可憐,我的心都碎了阿!

週五裝了一大箱奶奶給朋友,我想應該有30袋吧!搞不好更多~~~往後要養兩個小孩,要認真擠奶!這兩天都沒有定時擠奶,明天上班之後一定要好好調整回來。

今天穿帥帥出門都沒拍到照片~一定要來補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