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總算是滿七個月了!

過年期間,東奔西跑,或許是習慣大家抱抱,剛回到家哭鬧得很,調整了兩天總算比較恢復正常!今天開始把奶量從190CC調整到200CC,開始加糙米麩到奶裡面增加飽足感,本來很怕佑佑不吃,沒想到很捧場都有喝光光~這樣一調就變成喝到210CC了耶!這陣子吃蘋果、橘子汁、地瓜,小寶貝都很捧場,看到他喜歡吃真的很開心!

本來應該是開心的過年,先聽到家人對我有不一樣的聲音+意見,因為是芝麻小事,也就不掛在心上,反正嘮叼幾句也無妨。看不慣我的習慣、看不慣我的做法也都算了,沒想到居然還幫起別人數落我,說我不懂事是壞媳婦...唉!說我變了...我哪有變,唯一變的就是生了個孩子當了媽,寶貝自己的孩子有甚麼不對嗎?維護自己的家庭有罪嗎?就像媽媽說的,為了一個孩子我要吞忍多少事情....完全正中我的紅心...不打緊,過渡時期總會過去,孩子也總會長大...其實,我一點都沒變~~~以前這樣盡心盡力是因為我一人飽全家飽,凡事以大家開心為重,自己全拋到腦後,全心全力希望大家走出陰霾;現在,我還是原生家庭的孩子,我也還是很在意每個人的感受,只是我有另個家庭要照顧,有我自己的生活步調要調整,卻落到被說成變了個人、自私不懂事,不然你們來過過看我的生活,來體會我的感受...你們真的在乎過我嗎?還是只想在乎你們想在乎的?...本來只是想跟媽媽吐苦水,沒想到卻聽到更多...我很在意,也很難過...但是跟誰說...

罷了!

我總說不要為了那些不重要的人,不懂的人生氣難過...但是,偏偏是這樣親的家人,卻這樣想我...真的太受傷!太心痛了!

我很愛孩子,也很喜歡小孩。

為了一個孩子,我的身心靈卻被扭曲...沒關係~為了孩子我都受我都受...

希望這跟喝醉一樣,吐完就好...吐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