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默默的對匍匐前進很上手,也已經會扶著遊戲車的欄杆爬站起來,放在床上可以越過枕頭山爬到梳妝台。

副食品越吃越多
,胃口很好,喝奶的時間拉長到3.5-4小時,幾乎每次都可以喝光光。

公婆從年後上來一星期,225回去到現在,過了兩個星期跟老公一起照顧佑佑的日子,有點忙碌感冒了2次,下班趕著去超市再回家煮飯,不然就是三個人一起出去覓食,很充實很幸福也很滿足。說了很想在家陪小孩的話,其實是我的心底話,但是沒勇氣告訴自己想怎麼做。

工作似乎微恙的起了變化,違抗了聖旨免不了就是黑掉,近期又多了招募的工作,真的忙得不可開交,又聽說要找新人來頂替,只有靜觀其變,一樣做好
份內的事,用心的對每個遇到的人,其他的就試聽天由命了!

媽咪出國的日子,少了打電話的對象,有點空虛,某天擠奶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想好想媽媽...等媽咪星期一回來,邀她來家裡住兩天吧!

近幾天又開始胃痛,吃飯太趕果然不好,誰叫時間總是不夠用;隨著佑佑長大,擠奶的日子也慢慢的在倒數...能夠為孩子做些甚麼,真的是很幸福又甜蜜的付出!

如果可以,時間就這樣凍止,我們就這樣三個人生活下去,就永遠停留在假日,我不用上班可以在家研究菜單煮飯,偶爾推車子帶佑下樓散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在家弄得乾乾淨淨,多好!

其實,我只是在等著,等著一切讓我忍無可忍,等著一切走到退無可退,等著時機讓我更有理由付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