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今天90D了~可以算滿三個月了!

媽咪下午回基隆,下趟來就是11月了;換公婆上來幫忙帶小寶貝幾天,佑佑爸過兩天也要跟朋友出門踏青。

為了防止口水流不停要準備去買圍兜,不然老是弄得衣服濕一片著涼就不好了。

跟同事們聊到很多當媽的話題,的確很多層面深為老公的男人無法體會;有人抱怨老婆不餵母奶,嫌棄老婆身材走樣,責怪老婆家事做不好不煮飯,責備老婆不做個現代阿信當好媳婦,就是不懂女人犧牲了甚麼!減少睡眠時間集乳、忍痛破皮流血為了多那幾CC拼命擠奶、妊娠紋上身、肚皮鬆弛等等等都是男人不能體會、取代、了解的,如果不能親身感受,就不要說這些沒甚麼;即使真的沒甚麼、老婆也歡喜受甘願做、大家當媽的都在做,並不代表做老公的就不用懷著感恩的心~有個女人為你養兒育女多該榮耀阿!


老公要出去玩,拼命排假調休,結果搞得我得請假,雖然我也不介意...也體諒他想跟同事出去走走,稍微放個假輕鬆一下~可是得說還是有點自私!光想著自個爽,不管我好不好請假、能不能請假,也橋了公婆了時間才告訴我~罷了!我自己願意讓他這樣,怨不得別人!

眀個老公本要帶我出門約會過夜,但是牽掛著孩子不如別去了~就在附近走走吧!回家可以看到兒子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